情人节给前女友发一条信息,对方回复10个字,我瞬间泪奔
情人节给前女友发一条信息,对方回复10个字,我瞬间泪奔
01.
前任永远是心里的一根刺。

特别是迫不得已分开的那种,无论今后再遇到多少人,始终都只有她是无可代替,无论分开多久,都会挂念,都会在潜意识里觉得她还是我的女人。
偶然间看到一个帖子,暂且称他为王先生吧。
王先生跟前女友分手6年了,心里还是想念着她,除了翻看曾经那些记录下来的点点滴滴,从来没有打扰过她。
02.
当时他们开始是迫不得已的,因为女朋友是宁夏的,她的父母坚持不让她嫁给汉族人,如果嫁了,以后父母去世,都不能亲自送终。
她拗不过,就放弃了。
但是王先生一直都忘不掉她,他特别想用尽一生的时间和经历去照顾她。只是现实残酷,你我不得不认输。
这期间,王先生应该鼓起勇气向她发过三次信息。
第一次,情人节:
她在和男朋友逛街。
原来她已经有男朋友了,那是不是很快就要把我忘了?
王先生想到这,不禁黯然伤神。
第二次,情人节:
原来,她已经有生孩子了。
时间过得那么快,一转眼她一嫁做人妇。
我们真的没有可能了吧?
第三次,情人节:
这一次,彻底死心了。
你有了自己的孩子,有了亲密的枕边人。
什么都有了,我的爱显然成了多余。
我不想打扰你,但是却一直忘不了你,我该怎么办?
03.
既然已成定局,小编觉得,就索性放过自己吧。
如果有来世,愿有好结果。
你们觉的呢?
错过的前任要不要忘记?你们有过类似的经历吗?
当初跟前任怎么分开的?现在还想他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![Succulence[1.4.3]版攻略(随缘更新P1)](/uploads/allimg/240111/20522S2K-0-lp.png)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