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爱你的人,却不愿意主动联系你?原因有这三点
为什么爱你的人,却不愿意主动联系你?原因有这三点
大多数人都会觉得,只要真心爱一个人,就会主动去联系对方,每天都会腻在一起,这样不但能提升感情,还能更加了解彼此的喜好和性格。

但是,有些人明明很爱一个人,却想方设法不去联系,甚至是跟对方提出分手,那么,他究竟是怎么想的?
能够忍住不去联系爱的人,一定是非常痛苦的,可是,爱情本身就有正反两面,哪怕是再深爱的两个人,也不能保证会一辈子在一起。
当对方不爱你了,或者是爱上了别人,你们就会面临分手的危险。还有一种情况是,明明很爱对方,却不得不提出分手,这里面的无奈和辛酸,或许只有当事人才最了解。
那么,为什么爱你的人,却不愿意主动联系你,宁可选择分手呢?原因主要有这三点。
01,自卑心理在作祟
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就会拿自己去跟对方作比较,其实这是一种自卑的心理,有这种心理的多数为男人,毕竟大多数的男人都是爱面子的。
如果他的能力比女人强,就会对自己充满信心,不会被女人瞧不起。不过,如果男人的能力没有女人强,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,女人都要超过男人,这个时候,男人就会产生自卑心理。
他会觉得,自己的能力不足,不能给你想要的生活,就算是以后结婚了,可能还要你来养他,这样不但会让男人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,更让他觉得在你面前抬不起头。
所以,有些男人就会对自己失去信心,因为不能给你幸福的生活,而且还怕你会因此埋怨他,数落他。
因此,男人就算再爱你,也不会去联系你,目的就是想跟你分手,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。
02,尊重你的决定
有时候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去爱一个人,可是对方却不领情,甚至还会跟你分手,这个时候你一定是痛苦的。
但是你也知道,如果你继续去纠缠对方,不但不会让对方回心转意,可能对方还会更恨你。所以,这个时候你能做就是尊重对方的决定,哪怕再爱,也会放手。
因为你知道,好的感情需要两个人共同去维持,而不是靠一个人去苦苦支撑,就算你们真的在一起了,以后也不会幸福的。
所以,长痛不如短痛,只有选择放弃了,才能让对方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当一个人越是在乎你,越是心甘情愿为你着想,只要是你做出的决定,他就会尊重你,哪怕是提出分手,他也愿意成全你。
其实,有时候两个人分手并不是不爱了,而是希望你能过幸福的生活,因为他知道什么都不能给你。
03,你们没有确定关系
爱上一个人可以让你变得卑微,哪怕你们没有确定关系,你也会对她关爱有加,不离不弃。
不过,有时候你只是单方面的付出,对方可能只是把你当成了朋友,又或者对方只是把你当成了可有可无的人。
于是,你渐渐发现,你的付出得不到回报,所以就会忍住不去联系她。因为你们根本就没有任何关系,你的付出或许会对她造成困扰,这个时候,离开或许是最好的选择。
每当你想到她的时候,都想去联系,可是每次你都忍住了。因为你知道,即使付出再多,对方也不会有任何回应。
或许你现在的想法就是,只要能每天见到对方就可以了,不会再去打扰。
总之,爱你的人不愿意主动去联系你,原因主要有这三种。
好的感情可以让我们感到舒服,不用刻意去讨好,也不用放弃自己的尊严。而不好的感情即使你付出了全部,也同样得不到对方的回应。
所以,爱一个心里有你的人,而那些心里没你的人,不给你回应的人,趁早远离,要不然只会消耗你更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![Succulence[1.4.3]版攻略(随缘更新P1)](/uploads/allimg/240111/20522S2K-0-lp.png)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