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后长期守活寡的妻子怎么解决需求?三个女人的方法很无奈
婚后长期守活寡的妻子怎么解决需求?三个女人的方法很无奈

现如今的女人,都不太会委屈自己,既需要男人能赚钱养家,又渴望男人的陪伴,而现实中大部分的男人,显然都是做不到这一点的。
那么结婚之后,长期守活寡的妻子,应该如何解决自己的需求呢?受访的三个女人各有方法,但却显得十分无奈。
1.安女士 32岁 只有靠转移注意力了
我当初跟老公分开的时候,那叫一个难受,我也知道他是为了赚钱,公司调岗他可以赚的更多,这个道理我是明白,我也支持,可我依然无法适应。
最初的时候,我的生理和心理都很难受,就是感觉一种压抑的状态,跟他倾诉效果也很一般,后来我慢慢适应,而且也觉得应该改变,就是就尝试转移自己的注意力。
我和闺蜜们聊天,在家带娃看电视,做家务,慢慢的我发现,自己也是忙得不可开交,活这种东西,只要肯干,那真的是永远都干不完,自从转移注意力之后,我终于能够慢慢适应他不在身边,不过偶尔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孤单,这也是一种无奈吧。

2.庄女士 38岁 多见面保持好心态
我老公所在的城市跟我是一个省,实际上并不算太远,所以当我对他想念无法忍受,需求无法解决的时候,就会主动去找他。
而当他回家的时候,我也会提前问好时间,准备一大桌子菜为他接风洗尘,让他感受到回家的快乐,这样我们虽然分开了,但是彼此之间的感情却不会因此变得冷淡。而且因为分开的时候并不是特别长,偶尔还会有小别胜新欢的感觉。当然如果老公很忙,两三个月不能理我,那我也会觉得很压抑,总的来说,还是希望老公能够在我身边。

3.牛女士 44岁 打视频发信息
我跟老公平时就是多交流来解决自己内心的精神需要,在我这个年纪,实际上生理需求还好,不是那么的强烈,主要是精神需求。而现在的科技很发达,我会争取每天都和老公视频电话,如果他很忙,那也会发个信息,就像古时候书信来往的意义一样,只要有联系,能够说说知心话,那就够了。当然还是希望老公尽快忙完,能够跟我团聚,作为一个女人,肯定是希望自家的男人在身边的。
结语:三个女人处理婚后守活寡的方式各有不同,但是无一例外,都是不中断和丈夫的联络。而实际上无论用哪种方法,都是尽量降低对老公的依赖,本质上还是希望老公能够在自己的身边,这也是守活寡的女人,始终无法解决的无奈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![Succulence[1.4.3]版攻略(随缘更新P1)](/uploads/allimg/240111/20522S2K-0-lp.png)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