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去等一个人来找你表白,而是让你自己有更多的主动权
不要去等一个人来找你表白,而是让你自己有更多的主动权
不要去等一个人来找你表白,而是让你自己有更多的主动权。

如何让自己有更多的主动权——那就是让自己有更多的选择。而不是等着一个人跟你表白。也不是你去找一个人表白,而是你同时有喜欢你的人,这样其实你才会更容易得到你想要的。
其实在感情中,是不太建议专一的。人人都喜欢被人专一,而有多少人真正做到过专一呢。不都是一边找,一边跟不同的异性一直在暧昧么。即使是找到了,也会留着备胎。
说什么专一都是给别人看的,都是说给别人听的。真正做到专一的人都是所谓的老实人。老实人是真的老实么——大部分所谓的老实人就是没有选择的权利而已——说白了就是不知道如何去撩而已。
但凡是会撩的,都是有很多的可选择的。而就只有不会撩的,才会说自己是老实人。而老实人其实是最吃亏的。不但得接受别人不要的人,还得被人嫌弃自己啥都不会,赚钱也不会,提供情绪价值也不会。
人人都喜欢被人专一,这是被重视的感觉。但是喜欢归喜欢,找对象的时候大部分人其实都是找的是不专心的。要不然渣男渣女不会这么多。
这里不讨论什么样的男人是好男人,也不讨论什么样的女人是好女人。就只讨论男女找对象的问题。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要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——就是去满足别人的需求即可。一旦你学会了满足对方的需求,那根本就不愁找不到对象。
但是一般就只有做过生意的人才懂别人的需求,大部分人其实不懂别人的需求是什么。我们你之前说过,恋爱、和做生意其实是一个道理。就是给别人想要的。
一句话——给别人想要的,在此基础之上,你还得让对方有情绪。仅此而已。
这样其实你的备胎就很多了。但是这样有一个问题,你找到的都是同一类人。你找不到更高层次的人。
即使你靠这些所谓的方法论,有对象了,你也其实没有什么价值。因为毕竟你们是要一起生活的,所谓的方法论最后得落实到现实里去的。当然了,当对方没有更多的选择了,那也选择跟你在一起。
所以恋爱找对象本质上就是看谁的筹码多,筹码少的人选择的权利就更少。而筹码多的人,损失一个人,也没有什么。就跟有100个人喜欢你,你会在乎一个人拉黑你?一个意思。喜欢你的人不够多,你才会在乎一个人是不是拉黑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![Succulence[1.4.3]版攻略(随缘更新P1)](/uploads/allimg/240111/20522S2K-0-lp.png)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