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男朋友复联后怎样高情商的聊天呢,复联后聊天冷淡想放弃
和男朋友复联后怎样高情商的聊天呢,复联后聊天冷淡想放弃
我相信在挽回的过程中,大家会经常遇到问题。 好不容易对方把我从黑名单上拉了出来,TA对我的态度冷淡吗? 我说10次TA,有的时候回一个表情,甚至说着说着人就消失了。 TA已经有新欢了吗,为什么吊着无视我,我还有机会吗?
别着急,要知道其实问题是你聊天的方式和内容,你们俩现在的想法和需求不一样。 你想要的是对方能看到你,能感受到你的关心。 你知道TA想要什么吗? 这就像你手里的苹果很甜,但对方现在想吃酸橘子一样,连箱子运到别人那里并不稀奇。 所以你的问题:吃了吗? 你在干什么? 起床了吗? 虽然很诚实,但是不能动TA。

这些问题有两个共同点:提问引导对话和自己不在。 比如吃了吗? 对方回答:吃了。 下一步呢? 你打算怎么说话? 吃了什么? TA回答麻辣烫。 接下来打算说什么? 不辣吗? 这些问题没有营养,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欲望。 然后,并不是把你的注意力放在对方身上,心情就会变好,而是会有被窥视的感觉,对方会反对。
所以,首先你需要调整的是没有目的和营养的问题。 如果你想和对方谈谈,首先要确定心里有话题还是有具体的事情,然后避免谈话内容完全围绕在对方周围,你怎么展示自己? 例如:“昨天晚上我去看了一部新的xx电影。 虽然里面有很棒的角色,但是没想到TA的演技有了很大的进步。” 这个演员正好可以成为对方喜欢的明星。 而且,一谈到你对TA表演的评价,话题就会变得自然。
接下来,说话的时候请放松心情,保持淡定。 不要因为对方不马上回复,就连发几个。 另外,谈生活、谈学习、谈工作,甚至是朋友的无聊话、明星的闲话都可以,所以千万不要谈感情。 特别是过去讨厌的回忆,在现阶段没有足够的自信,你一说话对方就会讨厌,想逃跑。
重点是保持联系。 如果你现在重新寻求异性,你会在你自己还没有充分理解对方的想法之前,马上和我恋爱吗? 你现在在对方心中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形象,有了好感,你就不用提了,可以保持这种新鲜感和神秘性。
等对方越来越感兴趣的时候,等你们的感情再次流逝之后,复合这件事才能站在柜台上认真讨论。 要知道,感情不是一瞬间消耗,也不是一瞬间暴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![Succulence[1.4.3]版攻略(随缘更新P1)](/uploads/allimg/240111/20522S2K-0-lp.png)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