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孩子上私立学校真的好吗?
让孩子上私立学校真的好吗?
首先,我不赞成孩子上私立学校。
现在实行9年义务教育,小学、初中全部免费,为何还要花一大笔钱让孩子上私立学校?
是因为觉得私立学校教学水平高吗?
私立学校一切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,所以请老师也会考虑成本,老师可能并不都是师范院校毕业,有的甚至连教师资格证都没有!教学质量可能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好!
再者,私立学校为了出成绩抢进度,可能初一就开始学初二的物理,初二就学初三的化学,拔苗助长,完全不按教学规律,不考虑孩子的身心发展!这样的教学理念和方式你赞同吗?

有的家长可能是图省事,上私立,孩子住宿在学校,平时自己可以不用管了!
对于管理规范孩子的生活、习惯方面,自己管不比老师管好吗?如果自己付出100%的精力和时间,孩子都管不好,你就相信在学校一个老师管全班孩子,能把自家孩子管好吗?况且,孩子从小离开父母在学校住宿过群体生活,心理上真能适应吗?
所以,我觉得上公立学校真的挺好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![Succulence[1.4.3]版攻略(随缘更新P1)](/uploads/allimg/240111/20522S2K-0-lp.png)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