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的释怀是不爱也不恨(真正的释怀是直视对方)
真正的释怀是不爱也不恨(真正的释怀是直视对方)
最近在网上看到这样的一句话“真正的释怀是不再窥探对方的生活”这句话看起来似乎很有道理,我很羡慕那些能够有时间去窥探对方生活的人,我也十分羡慕能够释怀的人,告诉我你们是怎么做到的,我的网络陌生朋友说一下你的看法。

生活让一部分人慢慢的变得麻木,例如我自己每天在3次在睡十分钟的提醒下起来,在胡乱洗脸、刷牙、穿衣中离开家,在每天固定的时间来到地铁站前踏上一天的旅程,祈祷着这一天的工作顺利,在工作中做着不断重复的工作,一层不变的午饭,一层不变的天黑下班,手里刷着短视频,不知不觉新的一天开始了,是的“闹钟又响了”,我想去窥探对方的生活可是很多时候真的“时间不够”。
时间麻木了记忆,黑夜让窥探都失去了色彩!
忘记一个女人最好的方法便是用另外一个取代她,我窥探旧情人的时候大概便是新欢不在身边的时候,我们嘴里都说着“希望你以后幸福”,我窥探你的生活,我希望你过得比我好,有的人就喜欢用一种痛苦去折磨自己,在痛苦中感受快乐。我窥探你的生活,我就怕你过得比我好,只要你过得比我好,我便会难过,情绪低落,让自己处于心灵的痛苦中,这时的你也许会心跳加速、也许会面红耳赤、也许会感到莫名其妙的悲伤,看来窥视的结局都是给自己带来痛苦的快乐,可是随着年龄和生活,我便会变得麻木,当然这是一个过程,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开始我不在打听前女友的消息,开始过上了讨厌自己的新生活。
许多人是拒绝黑夜的,因为他夺去了大脑的思考,我被迫放松了自己,因为在梦里,我又看到你,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,抱着孩子告诉我幸福该有的模样,告诉我不要着急,前方会有更好的等着我,我屏住了呼吸,梦境中潺潺的流水声给我指明了厕所的方向......
告诉我释怀和放弃抵抗有本质的区别吗?
我终于不再想那个女孩了,因为我有了新的荷尔蒙生活,可是无论怎么看这个新的伴侣身上,都会有前任的影子,好在一点我不说没有人会知道,但是我还是会想起“她”,在生活不如意的时候,结婚生子有时候不是时间逼出来的,而是在你的亲人无尽的叨叨中产生的新品种,爱不爱不重要,能堵住大家的嘴很重要,说真的有时候一个人真的说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娶妻生子,为啥要有好吃的要多张嘴一起吃,我不在响起错过缘分的女人,我给了自己一个看似完美的理由:结婚前的多情可以称作“风流”,婚后的多情只能实物相联系,于是我的目光瞄向了墙脚的那一双破洞的球鞋......
这是释怀不,我总感觉是这人类的多情总会败给世俗的指指点点,我投降了,心里的多情到底道不道德,这个我也不知道,与其释怀倒不如说是放弃了抵抗,因为一旦覆水回收,臭的肯定是自己!
我不在窥视你的生活或许和释怀真的没关系
我总感觉自己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物种,我们总喜欢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开脱自己,让自己看得体面一些,让自己在别人的面前显得高深莫测,做出任何的决定都是有苦衷的,其实有些时候情这个东西是很简单的,不在窥视你的生活可能是这个时期的自己真的生活太忙碌的,也可能是沉迷于刷短视频的快感,释怀就像是想不起来是谁说的名言警句,在提醒后你才发现“原来你也在这里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![Succulence[1.4.3]版攻略(随缘更新P1)](/uploads/allimg/240111/20522S2K-0-lp.png)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