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你会对一个人极度迷恋?
为什么你会对一个人极度迷恋?
为什么你会对一个人极度迷恋?
你极度地迷恋一个人,不一定是你多爱他,很有可能是一种成瘾性焦虑。

让你上瘾的不一定就是那个条件优于你的人,大概率这个人条件比你差。追究其原因,就是因为比你强的人,你心里很清楚,你是无法驾驭他的,所以你会在这段关系中保持警觉和边界感。但是呢,和比你差的人在一起,你就会非常自信,你一开始对他就会有一种自信的掌控感。
也正因为如此,一旦他脱离了你的掌控,也就是把你给甩了,这会给你带来的冲击力更大。这个时候,你的骄傲和不甘心就会驱使你做出一些行动,这些行动无论是多么打着爱的名义,但其目的就是为了让他重新回到你的掌控之中。为此,你会投入更多的时间、精力,甚至还会放弃一些原有的底线。并且,你投入的越多,你就越不可能轻易地让他离开你。
但真正让你上头的,还是你成功地把人给撩回来之后的成就感。这会给你一种错觉,分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只要你想让他回来,他随时都可以回来。就好像这个人完完全全的就可以被你掌控一样,没有人不迷恋这种感觉的。
这种事儿半年内给你来个六七回,那你肯定就上瘾了,你会不由自主地沉迷进去,并且把这种沉迷,误认为是自己很爱他,完全离不开他,你在这段感情里自然也会变得越来越被动。
成瘾性焦虑一旦形成之后,人是会超级痛苦的,对生活、工作都会有很大的影响。想靠自己去掌握真正的亲密关系相处的技巧是很难的,如果你现在正处于这样状态,过来找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![Succulence[1.4.3]版攻略(随缘更新P1)](/uploads/allimg/240111/20522S2K-0-lp.png)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