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双人间可以住三个人吗?
酒店双人间可以住三个人吗?
每到节假日,人们都会带着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外出旅行,这样不仅可以看看外面的风景,还可以释放自身的工作压力。出门旅游都免不了要住酒店,现在各种星级的酒店都有,每个人都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来选择不一样的酒店。而每个酒店的房型也是很多的,有单人间、双人间、三人间。但是我们外出旅游一般都是结伴同行,有时为了省钱,我们会订双人间但是却想住3个人。如果这样做,你们觉得酒店方面会同意吗?

常言道买的不如卖的精,小编和酒店前台聊天后得知了实情。原来酒店原则上是不允许订了双人间,再多带一个人进去住的。但是我们作为旅客,一般是没有收到这样的提醒的。很多客人是一家三口或者是三个人都是朋友,他们为了省钱,会订了双人间后偷偷的带一个人进去睡。对于酒店而言,多一个人就会少收一些房钱,而且水电也会多一些,对他们来说不划算。在国内外的一些高档酒店,一般是不允许这样做的,发现的话会多收早餐费,或者让客人离开。

但是现在的酒店都没有这么严,前台小姐表示,酒店会规定只能住两人,但你们可以登记两人,另一个偷偷溜上去,我们前台又不会知道。

小编认为这样做的话对于经济不富裕或者穷游的人来说挺划算的,但是也影响了住宿的舒适度。有些酒店的双人间床是比较小的,如果三个住的话,有两个人就要挤在一起,或者有一个要打地铺。而且还要自己准备一份酒店用品。如果是冬天可能还要问酒店加被子,而酒店一旦发现三个人住,这会要求交几百块加床费。其实如果是住高档酒店还不如多开一间房,为了旅游期间能有个好的精力,小编建议大家还是按照酒店规定开房比较好。让大家都高兴,也不会影响自己的旅游心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![Succulence[1.4.3]版攻略(随缘更新P1)](/uploads/allimg/240111/20522S2K-0-lp.png)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