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尔谈杜兰特:他应该打出侵略性,希望看到他下一场出手20、30次
科尔谈杜兰特:他应该打出侵略性,希望看到他下一场出手20、30次
NBA季后赛勇士月快船的系列赛现在的比分是1比1,这个比分相信大部分网友都没有想到吧,小编估计就算是快船众将也想不到他们能在勇士的主场完成31分的大逆转。在第二场比赛中,考辛斯上场三分多钟就因为大腿的伤势返回了更衣室,现在更是缺阵为右腿肌肉撕裂,无限期伤停。

据最新的消息,本赛季季后赛考辛斯复出的机会不大,最快也得是总决赛才可能会出场。这对于当下的勇士来说当然不是什么好消息。另外一点困扰勇士的就是杜兰特,连续两场比赛他都是和贝弗利完成“一换一”,谁赚谁赔一目了然。尤其是第二场比赛,杜兰特全场仅仅有8次投篮出手。

杜兰特的偶像麦迪在节目中就给到了这样的建议:“别再和对方玩摔跤了,你比贝弗利高,面框直接干拔就完事了,如果他贴住你,裁判会吹哨的,现在的规则就是不能侵犯球员投篮的圆柱体。”第一场出手16次,还算及格,第二场出手8次,这样的出手数实在是让球迷看不懂。

勇士主教练科尔谈到杜兰特的出手选择时表示:“地球上没有任何人能像杜兰特那样打球,季后赛防守强度当然很高,但我相信他会在任何时候、任何地点都有投篮的能力。他应该打出侵略性,希望下一场比赛能看到他出手20、30次投篮。”如果在G2中杜兰特多出手几次,或许结果会不同。

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的杜兰特进攻欲望非常小,一场比赛出手投篮都在十次左右。这样“常规赛划水”的表现勇士球迷并没有太过于担心,谁知道来到季后赛之后他出手数还是很低。没有了考辛斯之后,勇士需要杜兰特站出来得分了。大家觉得以现在勇士的阵容,一场比赛杜兰特出手多少次才合理呢?
*转载请标明来源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![Succulence[1.4.3]版攻略(随缘更新P1)](/uploads/allimg/240111/20522S2K-0-lp.png)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