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5晚会的打假名单一出现,多少人后悔多少人恐慌,将如何整顿呢
3.15晚会的打假名单一出现,多少人后悔多少人恐慌,将如何整顿呢
你们还敢去外面吃,还敢点外卖吗?是不是还是有那么一部分人保持着无所谓的态度,觉得只要味道好就行?
现社会上吃外包外卖的最多的人群:学生+老师+企业员工+白领上班族。当打假名单公布出的那一刹那,他们在仔细的核对其中有多少是自己平时吃最多的,那吃了这么多下去会怎么样?会生病吗?是不是会少活好几年啊?

包括我自己看到这个消息出来后,也马上给周末回家的儿子打视频,一再的叮嘱他不可在外面乱吃东西,向他科普外面的东西是怎么怎么样的。
但是仔细想一想,这个问题是靠口头几句话就能改变的吗,不是的。孩子们回家了我们可以要求他们一定要在家里做饭来吃,但是去了学校又怎么办?现在学校基本上都是实行承包制,那承包出去的食材又有谁能来好好把控呢?

不光是网上点外卖的食材问题,外面饭店里的暗箱操作大家又知道多少?他们把上一轮客人吃过的剩菜,拿回去加点东西炒一炒又给下一轮客人食用。他们把剩下的油统一装在一个大桶里面,集到一定程度又拿来二次使用,他们买的菜好多都是市场上的尾货。这些早几年前都有被人曝光出来了,但是经过这几年的整顿为什么还是会周而复始的反复发生?
网上一大片的人都在讲说不要点外卖了,再也不点外卖了。但是有的体制有的人群还是办不到啊,他们不在外面吃,不在学校吃,不点外卖,难道家里有人天天给送去吗?太不现实了!

所以还是要从根本上来处理,从源头上来抓才行。商家们,你们在赚取这种黑心钱的时候能不能想一下你们自己的亲人,你们的子女,他们也不是顿顿在家吃,也有去外吃食的时候,你都不为他们的健康担心吗?相关核查大佬们,这个真的要靠你们加大力度来好好整顿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