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用140平房子装垃圾?网友:她在做生化武器吧
女子用140平房子装垃圾?网友:她在做生化武器吧
女子用140平房子装垃圾?网友:她在做生化武器吧
大连莲花山路92号楼一位女居民,住着140平米的大房子,每天却往里捡垃圾。有居民提供的照片显示,其家里犹如一个垃圾站,门都要快关不上了,门外还堆放着各式垃圾袋,根本没考虑过邻居的感受。街道工作人员表示:“该户女主人曲某精神存在问题,街道已帮忙清理其堆放在楼道的垃圾好多年了,有一次还遭遇她拿刀砍人。曲某的孩子在外地联系不上,而她丈夫已管不了她了。由于曲某家里的垃圾属私人财产,街道无法随便动。

这确实是精神有问题的,,我家认识一个阿姨也是原来很正常,后来老公出事精神出了问题,家里好几套房子也天天捡垃圾,热天也穿很多衣服,买很多头花什么的,我妈妈和别的阿姨去看她帮她她还知道接待,但是帮她收拾垃圾她就打人
其实这种人很可怜的,被人看不起蔑视,没有工作能力也就没有任何收入,遭男人抛弃,捡垃圾糊口还被人谩骂,其实精神有问题就根本不知道做什么事会影响别人。那些口吐毒言的今后会遭什么难也说不准,积点德吧,阿弥陀佛
之前看过一个韩国的电视剧,和这种场景好像啊,有一个老太太,人家都以为她精神不正常,房间里堆满了垃圾,也是影响了邻居,其实她弄了很多垃圾回来,只是为了掩盖他们家藏的尸体腐烂的尸臭味。
以前发生过一起藏尸案,就是一个老太婆不停往家里装垃圾,都快要装不下了,目的就是掩盖藏在衣柜里面的尸体。
我妈和这位新闻里的人物一样也是位精神病,也喜欢捡垃圾,捡完了也全部把垃圾堆放到家里,我爸爸也是因为我妈妈常年捡垃圾屋里边臭气熏天而得肺癌病逝,我们兄弟姐妹也是经常回去把屋子里的垃圾全部清理打扫干净,但是会发现你这样做根本没什么意义,因为过不了几天屋子里又捡满了




对此你有什么看法?欢迎下方留言评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